Friday, March 12, 2010

感到很安慰


给特别的他写的信

你的出现,让我感到非常开心。 从前的你,是我的要好的朋友。现在的你,是我最疼爱的男友。
谢谢你一直以来都那么的关心我,在我不开心的时候,就会突然的出现安慰我,逗我开心。
你是我身边的守护者, 默默的保护我。爱你!一起加油。。。一起毕业!。。。YS


给最好的她(一)写的信

你永远是我最要好的朋友。不管距离多远,我们还是一直在鼓励着对方,十一年的友情。。。谢谢你, 谢谢你的存在。。。 想你!要加油。。。淑菁


给最好的她(二)写的信

你是我最运的一颗星, 照亮了我。。。教会了我很多人生的道理,也教会了我保护自己,让自己有自信,改变了。。。最喜欢听你讲美容的东西了,就像e-magazine那样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最开心的是我们原来有那么多共同点。。。
真的很谢谢你。。。嘉秀


给朋友们写的信

谢谢你们的鼓励, 很开心因为有大家一自以来的陪伴。。。mehchun, mingfong, huiyee, huiping, smm & so on...




2 comments:

a_ping said...

呵呵,不客气 =)
也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帮助与鼓励~

加油,朋友!
↖(^ω^)↗

^^Jessic@^^ said...

:D muacks!!